因為在行銷廣告業工作,我的日子總是充滿了活力和挑戰。從策劃到執行,每一天都在追求卓越與完美。

 
不過,一次意料之外的失戀讓我的生活陷入了一片混亂。那段感情的結束就像按下了暫停鍵,讓我無法在工作和生活中重拾以往的熱情.... >< 
第一次走進Claire的工作室時,我立刻感受到一種平和和安心。她專業又溫暖地微笑著,讓我放下了心中的防備。她耐心地傾聽我的故事,並詳細解釋催眠過程及可能帶來的改變。這樣的理解與支持讓我對即將開始的療程充滿希望。 
 
在催眠過程中,Claire溫柔的聲音引導我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放鬆狀態。在這個狀態下,我得以深入探索內心深處隱藏已久的傷痛,我看到與前任的各種過往,甚至還看到一個前世故事。當我看到這個前世時,我突然明白要學會放下。
 
Claire在催眠過程裡聲音溫和卻很有力量,這個引導幫助我重新審視這段感情中的得失,以更健康積極的方法看待這段經歷。 療程結束後,我感受到了一種久違的輕鬆與釋放,那股揮之不去的沉重感消散了。我終於能夠放下那段感情,再次全心投入到熱愛的工作與生活中。同事們注意到了我的改變,讚賞我找回了自信與活力。 
 
 Claire溫柔有力量,是位能夠治癒心靈創傷的人,更是一位懂得如何引導人走出迷惘的人生導師。她專業又細膩,讓我經歷了一次深刻而有意義的內在旅程。我強烈推薦給任何因情感困擾而迷失自我的人來找Claire做催眠療法,它不僅是一種治療,更是讓心靈重獲自由的一條途徑。 
 
 非常感謝Claire在這段心靈之旅中給予我的幫助,讓我重新擁抱生活中的美好時光。 
 
 
 #催眠療癒 #失戀 #情感療癒 #量子催眠 #前世今生 #前世回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靈魂心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