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Claire幫我做了兩次SRT後,知道這次有免費催眠公益的個案,我迫不及待的立馬來報名體驗與潛意識深層接觸的機會。

其實在催眠之前我是非常緊張的,我擔心自己強大的左腦會阻礙著這次的催眠,因此只要一想到便對自己說我允許自己與潛意識有清晰而直接的溝通。直到催眠那天的到來。

被催眠的當下,我還是一直默念著與潛意識有清晰的溝通後,Claire溫柔的話語使我身體漸漸放鬆,身體也開始舒服的沉了下來,就像是在做SPA一樣。

變化莫測景象一幕幕的呈現在我面前,一會身在大峽谷中的豪邁山谷;一會飄到紅色扶桑花朵裡,黃色蜜蕊在我頭頂上方;一下子看見像是高帽子禮餅中的女生,一下子看見在戰國時代的古代人;甚至是自己像在星塵傳奇中的場景站在山上眺望著山下的鄉鎮。雖然Claire要我看到畫面時,專注自己本身的感覺,但我就像是第三者一樣只能看著。而我越是想要看清楚畫面時,不是我的左腳麻掉,就是右腳麻掉,不然就是有一股很那個的感覺讓雞皮疙瘩從腳底串起到大腿;而當我知道自己無敵的左腦在質疑所感受到的一切時,我也毫不猶豫只能用生平僅有的文字來描述我見到的景象,深怕錯過這一切。

結束後雖然懷疑自己所感受到的一切,但最後潛意識所送的禮物讓我心酸爆淚,足以證明這一切是真的,也同時讓我深深的震撼。

回家後這兩天,有比平常想多吃甜食和多喝開水,然後心裡有一股深深的定靜感,腦海中拉拉雜雜的OS聲音也比以前少了很多。

其實這次真的真的非常感謝Claire的耐心,也讓我體驗到宇宙的遼闊以及面對自己的能力,讓我更想找到深層的自己、愛自己。再次謝謝Clai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量子催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靈魂心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