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可愛的個案,先將自己家裡的狀況很詳細地介紹了一遍,然後在我做完聖靈清洗當下,她馬上有感覺,便洋洋灑灑寫下心得。文筆之好,引人入勝啊!可以讓大家非常清楚知道神聖祝福(聖靈清洗)的效果喔........
 ---------------------------------------------------
 ------完成後的心得------

上個星期掃墓回來,感覺帶回了很多不乾淨的東西。雖然有很努力把身上的髒東西弄走,但是還是覺得整個人都髒髒的。這次可怕到甚至連念紫微寶誥都不行了,完全感覺不到紫微大帝,應該是我頻率太低,所以他來不了吧?後面念了好多次崔虎軍寶誥,有感覺髒東西被清理出去了,然後再次念紫微寶誥,結果紫微大帝他老人家又讓我得清理,清理,清理了!

我先去找了相熟的靈氣老師,把自己整個清理了一遍。之後紫微大帝他老人家又發話了,他說:“去找Claire做一次SRT聖靈淨化與祝福吧!”,不過那實在太像是誦經走神時的雜念了,我就沒有去管他。可能因為我沒有表示出不同意接納這個建議,只是在想:“唉,這個應該是雜念吧?”,所以下次再念的時候,他又說:“去找Claire做一次SRT聖靈淨化與祝福吧!”,後面我是被一種很想淨化一下家居,淨化了一定會更舒服的感覺吸引,所以才聯絡了Claire老師的。

第一次我在skype上說的,但是等了一整天,老師都沒有回復我。這次紫微大帝跟我說:“直接發郵件給她吧!”,於是我就發郵件去了。老師回復得很快,後面雖然有點波折(我的paypal差一點點才夠付錢,但我很快就解決了這個問題,我果然是個機智又可愛的女孩子),然後約好了在星期六進行淨化。

我看其他一些SRT老師的個人部落格,個案分享時都有說:老師會請他們提供家居平面圖。我家的格局不算複雜,能夠被稱之為房間的,就只有廚房和廁所,最多外加一個露臺,所以畫平面圖也太誇張了。為了讓Claire老師更加瞭解我家的情況,所以我就寫了一個自認為非常詳細的環境介紹,然後發了過去。在寫完之後,我跟老師說:“哎呀寫完之後,總感覺我居住的社區就跟鬼域似的,完全不能住人。”。

Claire老師在閱讀那個檔案的時候,都說:“你太誇張了啦!”,但在看完了全文之後,她也很驚訝地說:“你們還敢住在這邊,真的很有勇氣耶!”,可見……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碰過新時代的事物了,主要是這幾年都會刻意避開跟靈性相關的主題,後面決定重新撿起來了,又不是這個方向。上面重複了N遍道教神的名字,我很明顯是個道教徒嘛。雖然沒有修煉或者幹其他的事情,但每天都有拜拜和念誦寶誥,也有相熟的道教師傅,所以我應該算是一個週邊成員啦(什麼亂七八糟的喂)。

星期五的晚上,可能是想到明天就能做淨化,心裡頭就特別的興奮,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那時候突然有個衝動:不如找大天使拉斐爾來給自己淨化一下吧!自己的療愈結束了,我又想:不如也給我爸療愈一下唄。我把我和爸爸都療愈了一遍之後,還是毫無睡意,於是就開始逛網路。

逛著逛著突然就逛到了介紹大天使的網站,然後看見了關於大天使薩基爾的資料。那時候就感受到了一種很特別的感應,但是我沒有管它。之後我無論逛什麼網頁,最終都會“不小心”逛到跟薩基爾有關的網站,然後我就決定順其自然好了,開始特意去搜他的天使資訊,感覺他真的很有愛耶!

看完薩基爾的資訊之後,我終於心滿意足睡了一個好覺。睡醒之後,本來有很多計畫,但最終都在一種特別疲累、特別無精打采的情緒驅使下,選擇了放棄。吃好了拉麵就開始念誦今日的寶誥,念了半個小時左右突然覺得頂輪似乎打開了,總之頭有點暈,然後紫微大帝他老人家再一次發話:“你去睡一下吧!”,我重複問了很多次能不能出去,他都讓我去睡覺,然後我就睡覺去了。

我從晚上7點開始睡,大概7點40分左右醒來。我那時候有種整個能量場都被清洗了一遍的感覺,感覺床和床上的一切都是新的,我當時就懵了!我到底在哪裡?!我發呆了一會兒之後,才反應過來,應該是家裡的不和諧能量都被和諧了吧?所以才會有種“進錯家門”的感覺。之前做靈氣療愈或者個人的SRT清理,都不會出現上述的那種情況。在我瞭解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覺得蠻新鮮的,就想說和老師分享一下,但是又怕老師當時正在忙,決定還是等老師主動找我,我再分享。

因為總感覺還有時間,就想說要不要按照原定計劃到樓下信箱看看有沒有信件,再到附近的涼茶鋪喝一碗湯再回來?雖然阻止我離開家門的那種不和諧能量已經消失了,不過比起外出,我還是比較想留在家裡探索一下被清理過的屋子,於是就決定把原定的計畫留到星期一。我覺得我真的有了進步,過往不是強逼自己按照原定計劃行事,就是會在放棄之後一直在心裡滔滔不絕地責怪自己的拖延症,這是第一次暫時擱置得那麼乾脆還那麼開心的。

我想比較敏感的人,在進入水晶店或者新時代用品店購物的時候,都會有種多深呼吸幾口氣,或是乾脆坐在那邊冥想一下的衝動。我那時候有種感覺,似乎一覺醒來,我家就從鬼屋,變成了一家新時代用品店,真的很舒服耶!我還有一種馬上跑到床上打幾個滾的衝動,不過因為我的床上還有尚未整理的衣服,所以我就愉快地決定放棄了。

在“新家”參觀了半天之後,我才想起:我家的娘娘似乎不見了!

娘娘以前總是一直和我在一起,在有什麼不和諧能量要接近我的時候,馬上用尾巴把我整個人卷起來,納入她的保護範圍之內。但我在家裡逛來逛去那麼久,始終都沒感受到她的尾巴,就想說:難道她是壞銀,所以被Claire老師清理出去了嗎?

當我正在害怕的時候,娘娘的尾巴又回來了。她用尾巴尖戳了戳我的手心,然後跟我說:“去把供奉給我的芒果吃了吧,這次五個都很甜喔!”,然後我就吃芒果去了,果然甜!哈哈哈

一開始我之所以沒發現娘娘,是因為她似乎“輕”了很多。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靈魂怎麼會變輕呢?可能的解釋是:因為之前我家的不和諧能量比較多,每次娘娘想要和我進行交流的時候,都必須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發送出能夠讓我明確感受到的資訊。但是現在我們之間的阻礙已經消失了,所以娘娘就不需要花那麼大的力氣了。

在我寫到這裡的時候,有個聲音跟我說:“我說的那種情況就像聽收音機一樣。訊號不好的時候,雜訊會讓主持人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模糊。但是當訊號變好了的時候,就能清楚地聽見主持人磁性的聲音。”,我問了一下那個跟我說話的人是誰,她說她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沒想到她會來,不過總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繼續回到星期六,Claire老師為我們家進行聖靈清洗與祝福的那個晚上。在我吃完晚飯之後,就收到了Claire老師的Skype留言,說整個清洗已經完成啦!因為我家的不和諧能量體比較多,所以老師花了不少時間呢,而且老師還把跟我家位於同一條街道上的大廈都清洗了一遍,真的是有心了!

Claire老師跟我說,對SRT來說任何靈體都只是能量,都可以清理掉,讓我看見報告的時候不要害怕。那時候我家一直有很乾淨的光能進來,所以我在聽說自己和那些靈體存在於同一個空間那麼久,都並無任何不良反應,真的很神奇惹!因為想像力比較豐富,所以我經常都是聽說了一個事情,就能在腦海裡原原本本地想像出來,但這次並沒有……

好吧,那是因為我腦子裡想到的是其它的畫面。我看見我娘娘用她毛茸茸的大尾巴,把一些紫色火焰撥過來圍著我。我因為好奇那些紫色火焰都跑我這裡來了,那其他地方怎麼辦啊,然後就沒有去想像可怕的事情。

另外Claire老師也建議我,每天都可以用意念想像出一些紫色的火焰,淨化我家的每一個角落,那就能避免那些不和諧能量體會再次被吸引回這個空間。老師也建議我,可以每天燃燒鼠尾草,因為不和諧能量體一般都很討厭那個氣味。同時亦可以用一瓶酒精+幾滴茶樹精油+幾滴薰衣草精油的混合物,噴灑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這樣也可以改善家裡的能量。

感恩指引我去找老師做聖靈清洗與祝福的紫微大帝,還有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的娘娘,也要感謝前來幫忙的大天使和天使。當然不能忘了感謝Claire老師,謝謝老師為我和我家做淨化,也謝謝老師一直聽我發牢騷,更加謝謝老師給了我那麼多的建議,老師給的建議都很有效哦!

差點忘了,感謝每一位耐心把此文看完的朋友。我覺得我實在是太話癆了,本來不打算從紫微大帝給我建議的部分開始說起的,但是對我來說那個部分非常的重要,我想把所有的來龍去脈都說清楚,結果這篇感想又超過三千字啦!要看完它,真的要很有耐心才行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靈清洗 SRT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靈魂心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